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预防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大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30 14:43: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下简称《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暨抓实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由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县民政局、县司法局、禁毒办、融媒体中心等联合宣传。在三穗县中天广场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保护未成年人意识,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全民懂法、护法、守法浓厚氛围。



  三穗县通过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深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及禁毒“大扫除”为总揽,以全面开展“宣传活动月”为抓手,扎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和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工作,制作各类固定禁毒宣传栏10余幅,播放禁毒教育宣传片百余次,利用单位、行业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约20余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目前,全面提升了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营造了全民禁毒良好氛围。(杨泽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瓦寨镇:启动“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三穗县持续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类药品联合执法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