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学党委副书记拟录取为本校博士?学校:取消资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3 11:32:28  来源:青海民族大学、红星新闻、九派新闻   

  青海民族大学4月13日发布公告称,经复核,阿进录不符合该校博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取消其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资格。
 
 
  据此前红星新闻与九派新闻报道,日前,有网友称“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阿进录以笔试面试第一名的成绩,拟录取为该校2023年民族学博士研究生”,此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据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消息,4月9日,该校发布《青海民族大学2023年民族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结果公示》。该公示称,经2023年青海民族大学博士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拟录取17位考生为民族学博士研究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考生阿进录“初试总分”221分,“初试加权成绩”36.83分,“复试加权成绩”44.57分,以最终成绩81.40分进入拟录取名单,在民族学(报考研究方向)拟录取的6名考生中成绩排名第一。
 
图片图源: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4月12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进行核实。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科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拟录取名单中的阿进录正是该校党委副书记。
 
  该工作人员介绍,青海民族大学2023年民族学博士研究生面向全国招生,符合报考条件、达到考试要求的都可以报考。对于有网友提出“此事是否涉嫌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他只是一名考生而已。”
 
  而根据《青海民族大学2023年民族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报考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8年9月1日后出生)。资料显示,阿进录为1973年出生。对于网友提到的“年龄不符合报考条件”,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他资格审查是通过的。”
 
图片图源: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我们所有招生录取工作既受学校党委行政监督,同时也受社会各界监督。所有工作环节和程序都是按照考试流程和博士招生的程序合理合规去运作的。”前述工作人员称,目前录取仍在公示期间,若网友有问题可以反映,“我们都会受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哈尔滨三孩及以上家庭拟每月发 1000 元育儿补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