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瑞丽的疫情防控提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9 09:26:40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大炜  

  7月8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内容如下: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7月4日至7月7日24时,瑞丽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结合近期国内疫情特点及云南省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目前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已经升级为高风险地区,从6月20日起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广大市民,需要严格遵守我省的防疫政策,配合本地区疫情防控人员做好“14天集中隔离观察+14天居家健康监测+7次核酸检测”的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云南瑞丽市疫情发展变化、当地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及相关感染病例行动轨迹。

  二、即日起,云南瑞丽市来(返)黔人员应持有《离瑞放行通知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相关证明的,在抵黔后需要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有序流动,但应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集性活动和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三、广大群众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云南德宏州,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黔后,要遵守我省有关防疫要求。

  四、广大群众须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五、我省已经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广大市民积极前往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7月8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以身试法、醉酒驾驶!贵州这名公职人员丢了“饭碗”
下一篇:截至 2020 年底贵州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已达78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