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城区活禽定点屠宰场已正式投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9 13:0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凯里市城区活禽定点屠宰场投运启动仪式在黔东南银田农产品物流园举行。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为黔东南州的“菜篮子”提供保供应、保价格、保品质、保食品安全的“四保”服务,助推黔东南州家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目前白条禽产业发展是疫情防控和食安品控的大势所趋,将成为市民选购禽类时的唯一选择。为贯彻凯里市人民政府关于“集中交易、定点屠宰、冷链配送、白条上市”四个方面的管理,凯里建成了全省最大的家禽集中待宰区,共3.6万㎡,对每一批次的禽类产品进行入场检测、园区监控,有效把控白条禽的货源品质,为每天屠宰5万羽活禽提供充足保障。
 

 

 
  在观摩生产车间过程中,整个生产车间已建成机械化流水线,共3500㎡,屠宰车间严格执行操作规范,有吊挂、宰杀、烫毛、脱毛,开膛、清洗、预冷等多道工序,整个过程做到禽体“三不落地”头爪不落地、胴体不落地、内脏不落地)、“四不带”不带毛、不带血污、不带粪污、不带胆污,年产量可达1500万羽白条禽。
 

 
  同时,屠宰场内已建成2个冷库,共400㎡,有效保证生产的白条禽及时进入-28度的速冻。加上贵州省现代物流产投公司122台冷链配送车及网络体系,可真正实现冷链配送。
 

 
  此外,为保证冰鲜白条上市,屠宰场凌晨3点开始宰杀的白条禽,早上6点通过冷链车配送到达市区终端网点。为保证食品安全,从这里屠宰的每只家禽都佩戴溯源脚环,通过扫二维码,获知白条禽的品种、屠宰日期、防疫检疫、储存方式、保质运输等情况,实现白条禽生产端到流通端的质量安全监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月休8天,五险一金,年假,补助......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