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乡村” 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9 11:08: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现在70多岁了,出行去看个病也不太方便,现在医生免费到我们村开展体检和现场培训急救知识,让我们能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真的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7月16日,在万潮镇笔架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在经过义诊和参加“海姆立克急救法”现场培训的村民张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当天,凯里市民政局联合市一医,组织机关支部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笔架村党员等60余人,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服务进村+参观新农村”的形式,在万潮镇笔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事,志愿服务进乡村”暨“参观新农村,感受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等人员,拿着镰刀、扛起扫帚在村寨主干道等地进行大扫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另一边,村民们也陆陆续续地赶往义诊地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测量血压、问诊等。活动现场,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为村民们培训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生动幽默的讲解方式让在场的人员对“海姆立克急救法”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期间,还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参观了笔架村林下养鸡示范点、蛋白桑饲料加工基地。参观笔架新农村,老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与村党员相互交流,深入了解笔架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情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农村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我们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慰。同时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凯里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凯里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最后,大家在笔架村委会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由市民政局主持开展“学习党史、振兴乡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宣讲内容,并表示将积极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服务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打造过硬的民政队伍。(伍桓涛)

责任编辑:张祖琳【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共建美丽和谐新农村
下一篇:为民服务办实事 院坝协商来帮忙---大十字街道召开院坝协商会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办实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