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开展“一案一整改”绷紧干部“纪律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4 11:4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4月12日,三穗县人民医院“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会,三穗县纪委常委厉荣辉、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张美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纪委书记杨政锋主持。

  会上,杨政锋同志宣读了关于本单位职工张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开除党籍和降低岗位等级的处分决定;张美良同志通报了张某的相关案情;县医院综合支部1名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深刻表态发言;县医院党委书记郑桂涛就汲取案件教训、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加强整改等方面作了警示教育动员讲话。

  县纪委常委厉荣辉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求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责任明确全覆盖、常态化监督全覆,深刻认识醉驾酒驾给自身、给家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二是强化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和途径,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在全院上下形成拒绝酒驾、醉驾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三是开展好常态化约谈提醒,让全院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防线,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张美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瓦寨镇:小小“寨管委”疫情防控“大帮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