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甜过“初恋”!凯里和平村的玛瑙樱桃熟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8 13:5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风和煦的四月,怎少得了甘甜多汁的樱桃呢?凯里市白午街道和平村,玛瑙樱桃基地的大樱桃成熟啦!喜欢樱桃的小伙伴快快前往基地,解锁这专属于春日里的美味吧!

  时下,在和平村玛瑙樱桃基地,一颗颗红彤彤的樱桃挂在枝头,鲜红欲滴,十分喜人。

  樱桃园里,红艳艳的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一蓬蓬、一簇簇,如珍珠、似玛瑙;一颗颗个头大小均匀的樱桃挂满枝梢,犹如繁星点缀在枝头,晶莹剔透、惹人垂涎。



  笔者注意到,前来和平村玛瑙樱桃基地内观光、采摘樱桃的游客真不少,在林间穿梭、拍照、品尝,将一颗颗果肉丰满的樱桃轻轻摘下放进嘴里……时而尖叫,时而嬉笑,玩得不亦乐乎。

  玛瑙樱桃是西南地区的代表品种,是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樱桃,熟透的果子红中透紫,宛若晶莹剔透的红玛瑙,果形呈心形,颗粒大,果味甘甜可口,饱满多汁,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据了解,和平村的玛瑙樱桃园有600余亩,每年4月中旬左右,基地里的樱桃开始陆续成熟,不仅产量喜人,而且果形好、口感佳、味道美。游客可以到村里直接购买,也可以入园自行采摘,适合结对郊游。



  相比其他水果,樱桃的采摘期较为短暂,想要到基地体验采摘乐趣的朋友赶快抓紧时间吧!

  和平村位于凯里市白午街道内,距离凯里市区15公里,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导航直接输入和平村就可以一路直达。在这里也提示各位朋友,为了防疫和自身安全,入园采摘请自行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切勿攀爬打闹,以防摔倒受伤。祝朋友们游玩愉快。(张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鹏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招聘主任助理1人,文员1人,工作地址:凯里开发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