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护航儿童游乐安全,联合向“鬼屋”说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8 14:1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剑河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对县城江北岸大型公共儿童游乐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儿童游乐设施的运行情况、企业营业执照、特种设备安全操作证、游乐设施检验报告、消防和食品安全等方面,重点对海盗船、旋转飞船、古堡惊魂(俗称“鬼屋”)等游乐项目进行检查,仔细检查了游乐设备固定螺丝是否脱落、防护网和防护栏是否出现损坏,游乐设施建造材料是否符合消防要求等,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游乐环境。

  检查组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是要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二是要加强设备维护、保养,确保安全运行,消防措施要到位,保障儿童安全;三是游乐场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还向游乐场经营者讲解当前“打非治违”的政策法规,引用安全生产领域事故作为典型案例,向他们进行警示教育宣传。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欣然接受并现场表示:“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将及时整改,消除隐患”。(陆承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认罪认罚后又反悔上诉,二被告人被加刑
下一篇:剑河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6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