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公安多警种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1 14:2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天柱县“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4月17日以来,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勤、派出所在城区重要路口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整治组各部门紧密协作,各司其职,选择交通违法突出的路口、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对过往的二三轮摩托车、农机车逐一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车、无牌无证、超员、不佩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轻微违法行为,当场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警示教育。对严重违法行为,依法扣留驾驶证或车辆,并根据违法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罚,处以罚款或拘留。同时,利用整治行动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行驶的危害性,告诫群众“系好安全带,驾乘文明车”。



  截止目前,联合整治组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07起,其中,包括面包车超员4起,货车超载3起,二三轮摩托车违法155起等交通违法行为,宣传教育约2000余人次。(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护学岗”志愿服务 创建文明宜居环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