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抽检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7 13:3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黄平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食品抽检工作。
 





  此次食品安全抽检以农贸市场、超市、小作坊、养老机构食堂、学校食堂、餐饮经营单位为重点领域,采取事前不打招呼、随机抽样的方式,对畜禽肉、海产品、食用油、各种蔬菜、水果、蛋类、米粉、餐饮单位汤底等近二十个品种进行现场抽样。





  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对各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食品安全、进销货台账、食品储存条件、标签标识、从业人员健康证件等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督促各食品经营单位落实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按时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守好食品安全关口。





  截至目前,黄平县共抽检了食品及食用农产品78批次,抽检结果将通过黄平县政府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下一步,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加强从农田到餐饮桌的全链条监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向春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多部门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22” 系列专项执法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