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客车出现故障滞留高速 交通执法人员及时救援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5 14:2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4日19时00分,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S62余册高速K58+100下行(凯里往余庆方向,黄平县境内),一辆客车发动机皮带断裂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共有11名司乘人员。彼时暮色降临,视线也越来越差,情况十分紧急,七支队四大队交通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并及时联系高速交警执法人员及应急救援人员。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随即将执法车停在故障车辆后方,开启警灯、危险报警闪光灯示警,并将车上11名司乘人员疏散至防护栏外确保乘客们的人身安全。为避免造成交通事故,七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与应急救援人员随后对现场进行渠化警戒。

  19时34分,发动机皮带送到,维修人员在夜幕下加紧维修,19时42分车辆维修完毕,乘客有序上车,车辆驶离现场。临行前,乘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交通执法人员点赞。



  在此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四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车况良好,遇到紧急情况立即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328,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涂昌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预付橱柜两万元,消协调解全退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