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内首现!烟台发现奥密克戎BA.2.3进化分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5 12:21:47  来源:央视新闻  

  4月25日,山东烟台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4月24日0时至24时,烟台市新增感染者36例,其中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无症状感染者34例,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烟台市共排查密接1700人、次密接3179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第一时间开展病毒全基因组测序,截至目前已完成4个区市共16例本土病例基因测序分析,为同一条传播链,病例基因分型为奥密克戎BA.2.3进化分支,此前国内尚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中:

  招远市2例确诊病例、2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

  蓬莱市9例,3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其中2例为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例为招远市金岭镇西梧桐夼村到蓬莱人员;另外6例在重点区域风险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芝罘区2例,1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1例在重点区域风险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招远市无症状感染者同时空交集人员。

  莱州市1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为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共同居住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非法开设辅导班致多名学生和家长阳性,刑拘!
下一篇:上海34人涉伪造买卖涉疫通行证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