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预付橱柜两万元,消协调解全退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2 11:47: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4月20日,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消费者协会接到消费者朱女士告知商家已经通过微信把定购橱柜两万预付款打到账上的电话,其表示特别高兴,十分感谢县消协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并对该局及时为消费者消费维权和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2022年4月2日,黄平县消费者协会接到“2021年11月我在黄平县新州镇某某橱柜购买两套欧派橱柜,实付20000元,商家承诺2021年12月28日安装,多次联系但一直未给安装,要求退还实付20000元。”的投诉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到黄平县新州镇某某橱柜店现场调查核实。经与经营者核实中得知:消费者催告后,因受疫情影响,生产家原材料供应不上,经营者并未发货,没有造成损失。在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的调解下,使双方达成协议,商家承诺在4月20前一定退还投诉方20000元预付款,于是就有了前面的一幕。

  近年来,黄平县消费者协会一直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按照“小维权,大维稳”的工作思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了各类消费维权纠纷调解工作并取得实效,并多次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表扬,仅2022年第一季度,就进行消费纠纷129件,占比91.49%,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金额90370.00元,赔偿金额4518元。接待来访和接受咨询500余人次, 化解了矛盾纠纷,维护了社会稳定,共促了消费公平环境。(田静 )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重安大樱桃开园采摘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