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住消费升级红利,把握包装设计机遇,就来2022第六届中酒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2 11:5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酒类产品的销售中,有三个因素决定着其销量,一是品牌效应,二是包装设计,三是促销方式。其中,包装设计作为酒类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包装作为品牌重要的物质载体,对塑造企业文化和品牌调性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透过酒产品包装设计,人们可以获取有关酒文化的各种信息,进而感悟品牌价值,同时也有利于企业的文化传播,树立起品牌形象。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优秀的包装设计不仅是提升品牌附加值和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武器,更是今后酒业寻求长足发展的必要手段。

  因此,推动酒类包装产业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当务之急,而中酒展作为酒业极具影响力的厂商对接平台,无疑是助推中国酒类包装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聚集包装设计行业头部名企,中酒展为酒企赋能

  随着新消费群体的崛起,在这个颜值主义时代,消费者对酒类产品的关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口味、酿造工艺、文化背景,而是对于酒类产品的外观、风格也有了新的看法。

  在此背景之下,用包装设计抓住消费新趋势,创造品牌附加价值,塑造品牌形象,无疑将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之一。

  为此,中酒展特别布局酒水包材供应链品类,并邀请众多包材供应链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展,国瓷永丰源、段高峰营销咨询、普瑞特机械、丰格创意、深圳卓上设计、茂盛战略设计等酒类包材、包装设计、机械设备的名企都在中酒展。

  它们不仅在此集中展示,更带来了不一样的理念、技术、产品和创意,为酒企和品牌商赋能的同时,也为专业经销商的选品提供了方向。

  2022第六届中酒展,段高峰营销咨询、丰格创意、茂盛战略设计、大智印务、星灿包装、天鉴科技、艾斯芸防伪、唯美优越包装、鑫昇利无纺布等包装设计供应链企业都已确认参展。

  为了让更多参展的品牌能够与这些企业进行高效的沟通与交流,本次展会还特别打造了高端包装设计与供应链专区,届时,各大包装设计供应链企业将在此集中展示,各大酒企的负责人或品牌商可直接面对面与他们洽谈合作,实现产业上下游完美融合。

  规模、人员全面升级,为企业招商积累资源

  聚名企,招大商。对于各大包装设计企业来说,中酒展不仅是展示的平台,更是招商的利器。历届中酒展,参加展会的包装设计供应链企业都可谓收获颇丰。

  以国瓷永丰源为例,其首次亮相酒类行业展会就是在2021首届广州中酒展。据国瓷永丰源负责人介绍,在展会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十几个员工人均添加意向客户微信超50个,一直忙到下午两点才吃上午饭。


(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京洲)

  其招商效果可见一斑,也正因如此,展会结束后,国瓷永丰源立刻就加入了中酒展展位复购“大军”,成为中酒展众多老客户中的重要一员。

  当然,不止是国瓷永丰源,普瑞特机械、段高峰工作室、丰格创意、景德镇陶醉创意、深圳卓上设计等行业名企也都与中酒展结缘。“中国酒类包装之都”郓城更是“组团”亮相中酒展,70余家供应链企业集体展示,可见行业对中酒展的认可度之高。

  而2022第六届中酒展将再次升级,以15万平米的超大展馆,聚集超万款美酒、1520余家参展企业以及15万余户专业酒类经销商,庞大的规模、超高的人气,相信各大包装设计供应链企业届时将会收获更多惊喜。

  重磅活动再次开启,为行业打造思想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助推中国酒类包装产业发展的新兴力量,中酒展的目标不仅是帮助各大企业实现良好的招商效果,更是为了在行业发展的浪潮中,不断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


(中国著名酒类包装设计大师、成都万宇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万宇)

  正因如此,中酒展才特别打造了“中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峰会”这一重磅论坛活动,云集中国著名酒类包装设计大师、成都万宇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万宇,段高峰营销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高峰,OCD甲古文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CCO刘文,成都北岭俊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朝阳,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京洲等一众行业顶尖设计大咖,汇聚行业前沿思想,从高端设计解读到创新技术应用再到防伪技术探讨,为企业赋能,为行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段高峰营销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高峰)

  从2021首届广州中酒展“首届中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峰会”大获成功,到2022第二届广州中酒展“第三届中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峰会”火爆全场,历经三届,这场极具前瞻性的行业论坛,已经成为行业人争相奔赴的思想高地。

  据了解,2022(第四届)中国酒业包装设计与供应链创新峰会将在2022第六届中酒展同期举办,届时,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于此,为大家带来一场有价值、有高度的思想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抓住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用包装设计为企业赋能的机遇就在2022第六届中酒展,8月8日-10日,济南见!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在中国杀害一名21岁女生,美籍被告人被判死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