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发布!注意!这些人来凯里,有要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4 15:29:14  来源:黔东南卫健局  

  2022年4月19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在核酸筛选人员中发现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在核酸筛选人员中发现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4月20日零时起,湖南省邵阳市划定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石桥街道为中风险地区。为精准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自4月4日起,有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旅居史、封控管控区旅居史和涉及本起疫情的密切接触者,要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12次核酸检测”的防控措施;涉及本起疫情的次密切接触者,严格执行“7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防控措施。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静待家中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居家不外出。对瞒报、谎报、漏报以及拒不配合执行防控政策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4月4日以来,有湖南省邵阳市其他县(市、区)旅居史人员,须严格落实“五天三检”(即第1天开展首次核酸检测,与第2次核酸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第3次在第5天采样检测)“点对点”流动等防控措施。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愈加频繁,疫情传播风险仍然较高。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后第一时间进行报告、就诊、自我隔离。

  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工作地点:黔东南凯里凯旋厂内,贵州一致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