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户籍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办理身份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7 13:3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榕江县公安局两汪派出所户籍民警上门为辖区一名行动不便群众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零距离为民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2022年05月12日下午,两汪乡乌厦村村支书到派出所反映,两汪乡乌厦村四组有一行动不便村民,无法到派出所来办理身份证,为此想请派出所同志能想想办法为其解决办理身份证的事。

  了解情况后,两汪派出所高度重视,下班后,立即安排户籍民警携带照相设备,上门为群众采集身份证照片,并为其免费办理了身份证,并表示,待证件办理好后派出所将上门送证。(吴学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公安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