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获16人!榕江警方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抓捕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3 13:46:42  来源:榕江警事  

  为全链条铲除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业,榕江县公安局贯彻落实“黔锋行动”会议要求,于5月10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了“黔锋行动”集中抓捕行动,掀起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战役新高潮。

  截至5月12日,榕江县公安局累计出动警力50余人,首战告捷,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其中涉嫌帮信案嫌疑人14人,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1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1人,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榕江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全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在此正告参与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切勿以身试法!公安机关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人员,一经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处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嚣张!榕江一男子醉驾冲卡还撞人 涉嫌犯罪悔断肠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