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榜乡:免费发放44万株辣椒苗,播种“红火”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1 14:1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莫教录,快来领取你们家的4000株辣椒苗……”5月10日,加榜村党总支部书记黄存鹏拿着手中的名单,一边念着村民的名字,一边发放着辣椒苗,村民们看着手中免费领到的辣椒苗,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眼下,正是辣椒种植好时节。村民们挥动着手中的锄头,翻田覆土,将刚刚从村干部手中领取来的辣椒苗种入土中。“政府不仅免费发放辣椒苗、薄膜、肥料给我们,还统一收购,种出来的辣椒不愁销路,今年又会多有一笔收入,这个政策真是太好了!”村民莫教录开心地说道。





  据悉,加榜乡此次共发放辣椒苗445600株,涉及8个村321户村民。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辣椒种植的成活率,乡政府定期安排农技人员到田间地头指导种植与管理工作,确保群众收成好、有收入、能增收。(通讯员:石佳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庆云镇:喜领务工费 群众笑开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