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示!20人入选2022年贵州“最美科技工作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7 09:52: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经广泛动员、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金林红等20人入选2022年贵州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按有关规定和要求,省科协正在对入选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将持续到5月20日。

  此次遴选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

  入选人员主要来自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在前沿领域和基础研究上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坚持服务社会,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此次遴选的“最美科技工作者”中,将选出10人作为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贵州省候选人,向中国科协推荐。

2022年贵州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入选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依法处理!贵州两地查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