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两列火车相撞!已致1死85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7 10:36:53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16日发生一起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导致一人死亡、85人受伤。

  据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铁路网发布的消息,事故于当地时间18时左右发生在距巴塞罗那市不远的圣包迪利奥-德略布雷加特车站。一列货运列车在进站时脱轨,与正要出站的一列客运列车发生碰撞。客运列车司机在事故中身亡。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事故还造成8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为严重。

  事发后,有关人员在现场展开救援和疏散工作。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不明原因儿童急性重型肝炎蔓延20国,海关总署作出部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