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班牙华人百元店遭抢店员殒命 嫌犯或被判35年徒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0:5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2016年西班牙San Roque一家华人百元店被抢,店员被刺21刀死亡,其嫂被刺两刀重伤,嫌犯或被判35年监禁。案件将于2019年2月开庭审理。

  2016年6月27日,一名歹徒闯入一家位于SanRoque工业大道上的华人百元店,刺死一名店员,刺伤一名女店员(二人均为中国籍),并抢走柜台里的200欧现金。该案将于2019年2月开庭审理。

  据称,该嫌犯或以谋杀罪及谋杀未遂罪被判处35年监禁,并以抢劫罪被处以3个月每天30欧的罚款。除此之外,该嫌犯将对死者的子女及重伤者的子女,分别赔偿12万欧元和2.5万欧元。

  据报道,该嫌犯是居住在Ceuta的西班牙籍人。案发当天,他走进店里询问是否有剃须刀,然后,按照店员所指的方向,他走到五金区域前,趁店员不备,突然对其袭击,作案工具是一把20厘米的刀,受害人被刺21刀,由于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该嫌犯返回柜台,又朝柜台旁边的女店员脖子左侧和右侧各刺了一刀,并趁机从柜台里抢走200欧现金。之后,他把这个女店员拖到更衣室,打算待她死亡之后再离去。幸亏这个女店员识破了歹徒的目的,假装死亡才逃过一劫。

  疑犯于2016年6月30日在家门口被警方逮捕归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硅谷富豪忧“世界末日” 在新西兰建地堡避难所
下一篇:为极右排外事件“开脱” 德国内安全部门主管去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