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男子向女友借二百元遭拒 竟当着孩子面一枪将其打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08:39:35  来源:天天快报  

  据《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因为女友拒绝借给他36美元(约230元),一怒之下在女友的女儿面前杀死了她。
  图为布莱恩·克莱。

  6月14日,密苏里州42岁的布莱恩·克莱(Brian Clay)被指控枪杀了他的女友32岁的欧莱雅·古德(Loreal Goode)。警方称,6月13日,克莱在一辆停在超市停车场的车里开枪击中了古德的头部。当时,古德14岁的女儿诺尔·古德(Noel Goode)也在车里。

  6月14日,古德的母亲乔安·古德(Joann Goode)说:“我的女儿不值得就这么死了,她不应该像这样死去。”

  图为欧莱雅·古德。

  当局说,枪击事件发生前,克莱要求搭古德的车去当铺,并向她借36美元来赎回电视机。古德说她需要用这笔钱来支付账单,所以无法给他钱。这时,克莱指使古德把车开到商店后面的停车场,并拔出了一把枪。

  乔安说:“我的外孙女尖叫说,‘请不要这样做。如果你不为别人,也请为我不要做这件事。’但克莱忽略了这些请求,他从古德的头部后方扣动了扳机。”

  图为乔安·古德。

  这对情侣已经约会了6年。乔安说,枪击事件使得她的外孙女逃离了这辆车。然后,克莱将古德的尸体从车里推了出来,迅速驾车离开了现场。警方可以通过该车的GPS跟踪系统追踪到克莱。现在,他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一级谋杀和非法持有枪支。法官拒绝他被保释。

  乔安说:“他总是说,我永远不会打她。他似乎很尊重她。”这并不是克莱第一次被指控犯有重罪。据报道,克莱在1995年被判犯有抢劫和袭击罪。

  图为诺尔·古德。

  乔安说她希望女儿的死可以给其他年轻女性警示。她说:“我想让人们知道,她们必须要小心自己的约会对象。你需要知道他们的所有背景,因为我永远不会想到他会像那样夺走我女儿的生命。我从没想过他会做这样的事。”

  目前,古德的女儿诺尔正在网上筹集丧葬费。她说:“他们总是为这样的小事争论不休,但我从没想过她会因为36美元而失去生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小学生用浓盐酸灌满水枪,然后向同学喷过去
下一篇:越南大规模“反华”示威游行中 一名美国人被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