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胡编“凯里学生打死学生” 造谣者被警方抓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9 11:28:44  来源:贵州都市报  

  谣言截图

  近日,一则内容为“凯里市第六中学五名学生殴打该校另一学生致死”的谣言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和恐慌。

  谣言称“凯里六中五个学生打死人,其中一个打人者是“太伏镇”镇长的儿子,事发后政府和学校要求私了,一家出二十万处理此事,但死者家属不答应,警方便将受害者家属进行了扣押。”的信息在凯里微信朋友圈内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

  只见这则信息中,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经过都说得清清楚楚,让不少凯里市民信以为真,不少网友还专程前往在凯里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内留言询问,并“呼吁”要求严肃处理刑事责任者,还一个和谐社会等等。

  秦某某被抓获
 

  事发后,凯里市公安局网安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经查,微信朋友圈所传播的事件纯属子虚乌有,但信息已经扩散如果不及时制止将造成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

  通过调查,5月8日上午警方将造谣者抓获。经查:散布谣言者名叫秦某某,男,汉族,31岁,高中文化程度,家住贵州省凯里市环城西路。

  写下悔过书
 

  据秦某某称,其为了在朋友圈中吸引注意,博得大众关注,于5月6日下午利用微信编造虚假信息并在朋友圈中大肆发布。

  秦某某被抓获后,经过公安民警教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及其危险且荒唐,表示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立即删除朋友圈中的错误言论,为自己的言行进行了公开的道歉,鉴于其本人认错态度良好,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给予秦某某行政处罚。(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两个节目通过央视海选 将赴北京录制
下一篇:越野车车滞留收费站 路政员帮助移车解危(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