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定了!9月23日起从贵阳去香港 车费只要538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4 08:28:37  来源:多彩贵州网  

  8月23日傍晚,香港特区政府正式宣布,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第一班车将由早上七点由香港西九龙站发出,到达深圳北,票价为86元港币(约75元人民币)

  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后,将能到达内地44个站点,包括38个长途站点和6个短途站点。高铁香港段的开通,将香港纳入了全国高铁网络,可直达内地深圳、汕头、厦门、福州、南昌、杭州、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贵阳、桂林、昆明、上海、北京等城市。短途如由香港西九龙站出发到深圳福田只需14分钟,而最长途到北京,也只需8小时56分钟。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票价方面,最便宜是由香港到深圳福田为68元人民币(约78元港币),最贵为香港到北京为1077元人民币(约1239元港币)。每月月初将由上一个月的汇率来调整车票的港币票价。在香港西九龙站内也可以异地购买内地段高铁车票,手续费为10至30元港币。

  根据贵阳北至深圳北的高铁票价为397.5元(二等座)推测,贵阳到香港的高铁票价大概在500元左右。怎么样!你的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9月23日,大家就可以到香港去浪啦!

  

从贵阳坐高铁到广州转香港,5小时便可抵达!

  延伸阅读:

  广深港高铁,全长145公里,高铁列车共设7个站点,贯穿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四个城市。7个车站为: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西九龙站。此外,深港高铁将在香港西九龙站采用“一地两检”的方式办理出入境,在同一层设“内地口岸区”和“香港口岸区”,意味着登车后无需再下车进行边检,再也不用为了过关排长队,大大节省了过关的时间。

  此外,列车的环境也是超赞。据介绍,每列高铁列车提供579个座位,其中,第一节及第八节车厢为头等车厢,共有68个座位,车厢灯光较柔和,座椅和地板印有玫瑰花纹,座椅更设独立阅读灯、可调校音量的个人音频输出插座等。

  第二节至第七节为二等车厢,车厢内还特意设有2个轮椅座位,高铁车厢十分宽敞,每个座位均设有两脚及三脚电源插座,全车WiFi提供,可在车上无间断上网。此外,列车每排座椅还可以180度调校方向,用以配合行车方向同时也方便乘客互相交流,及避免“坐倒车”的不适感。每节车厢都有大型行李摆放架,座位上方设有行李放置架。车厢间设有洗手间及饮水机,伤残人士专用厕所则设于第7车厢与第8车厢之间,并设有婴儿护理台。(应腾)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惊!1至7月,我省快递量超1亿件 你贡献了多少?
下一篇:贵州东部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注意防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