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玉屏至从江高铁初步方案出炉:天柱锦屏黎平将设站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0 07:47:41  来源:今日黔东南、凯里快报  

  目前黔东南州已经开通的高铁有:沪昆高铁,过境州内的麻江,凯里,台江,剑河,三穗,岑巩,设置凯里南,三穗两个客运站。

  网络图

  贵广高铁,过境州内的从江,黎平,榕江三县,设置从江站,榕江站两个客运站。

  玉屏至从江城际客运专线为沪昆高铁与贵广高铁连接线,是以客运为主的城际铁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也是贵州省高铁网络最东部纵线的组成部分,该铁路具体路线走向为:

  由铜仁南站引出,经天堂乡,坪地镇,于天柱县城西部团结村附近设天柱站,之后往南经高酿镇,茅坪镇,于敦寨镇设锦屏站,继续往南经新化乡,于黎平县高屯街道潭溪村附近设黎平站,之后往南经中潮镇,终于从江县洛香镇,引入从江站。

  全线共新设天柱,锦屏黎平,3个客运站

  站场规模都为2台4线,其中黎平站预留空地作扩建储备用地。

  此线路为两条高速铁路的连接线,对于铜仁前往珠三角具有重大意义,黎平,锦屏,天柱三县也将告别没有铁路的历史,正式踏入高铁时代,为三县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也促进了三县之间的人员往来,给三县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本项目建成后,三县必将迎来一个跨越发展的时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20年6月黔东南地区企业招聘需求表
下一篇:巴拉河来了很多设计师 做了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