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九旬老人误入高速,三穗交通执法人员冒雨背其寻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0 13:26:40  来源:ZAKER黔东南  

  5 月 9 日,镇远县青溪镇境内,一九旬老人误入高速公路,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发现后急忙将其带离险境。

  当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八大队执法员巡查至 G321 线 K1564+200 米(镇远县青溪镇坪阳村)下行处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模糊的身影出现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八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向明看到这一情况,立即开启巡逻车辆危险警报灯,将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内,顾不得正下着的瓢泼大雨,立马狂奔到模糊身影前,不由分说的将其带至护栏外,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模糊的身影竟是一名 91 岁的老人。

  经了解,老人因琐事与家人争吵后负气离家出走,恍惚间竟误入高速公路,此时雨越下越大,如耽搁时间太久老人身体恐出状况。因事发地并无高速公路出口,向明和同事杨再义决定徒步背着老人走小路到附近村寨了解情况。历时近两个小时后,终于背着老人在附近村寨找到了他的家人,老人家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将老人安全送达后,向明和杨再义悄然离开,继续投入工作当中。(黄再彬 杨再义 舒长生 潘欢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司法:开展法律援助上门服务,为老年人保驾护航
下一篇:伪造借款 5万元证据,等来 1万元罚款,事发三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