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亲节”,凯里这个活动有温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14:59: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母亲、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7日,“母亲节”前夕,由凯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妇联主办的“牵手母亲节•关爱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白午街道石青村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携手市妇幼保健院、黔东南口腔医院为妇女群众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给留守妇女、低收入妇女群众免费开展口腔健康检查、量血压、量血糖、针灸理疗、“两癌”筛查等义诊志愿服务,并赠送她们60桶食用油。同时,还向群众宣讲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活动前,市妇联班子与黔东南口腔医院负责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石青村2名“两癌”患病母亲,为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营养品,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下一步,市妇联将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引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成为关心关爱广大妇女儿童的参与者、贡献者。(记者:李淑民、通讯员:杨秀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积极探索“兵带兵”模式引领退役军人作用充分发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