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幼儿园厨房被曝蟑螂乱窜,官方已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15:16:52  来源:极目新闻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称,长沙县一幼儿园厨房内有蟑螂乱窜。5月9日,涉事幼儿园所属的星沙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9日上午,街道办分管食品安全的领导,已经带队前往幼儿园进行调查。

  事发长沙县星沙街道当代之星幼儿园。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厨房内,有蟑螂正在地上乱窜。另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名厨房工作人员疑似将其尝完咸淡的筷子,直接放入锅内搅拌食物。

  5月9日中午12时许,一名自称是当代之星幼儿园前员工的女子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虽然她已不在这家幼儿园工作,但因她了解之前的情况,还是接到了相关通知,目前她正在园内配合官方进行调查,“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都在这里,相信会有一个结果。”

  当代之星幼儿园工作人员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教育局等部门都已到幼儿园,进行了相应调查。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多次尝试联系当代之星幼儿园以及长沙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但均未得到回应。

  星沙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9日上午,街道分管食品安全的领导,已经带队前往幼儿园进行调查,目前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河北一女子洗发后未吹干骑车成面瘫 右眼无法闭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