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讶!网吧玩游戏,刚上线就被拘,事发天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14:13:32  来源:天柱县法院  

  “请问你是杨某某吗?”

  “是的。”

  “那么请和我们走一趟吧……”

  5月6日晚8时许,被执行人杨某某正在天柱县城某网吧内玩游戏。只是游戏刚开始,就被突然出现的天柱县法院执行干警控制,随即将其从现场带走……

黔山雷暴之天柱法院正在执行

  原来,彭某某申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杨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杨某某在执行过程中以各种理由推脱履行还款义务,且其名下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仍继续对被执行人杨某某采取相应强制措施。

  被拘传至法院的被执行人杨某某,此刻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最终,迫于强大执行压力,杨某某当场筹款履行全部案款,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温馨提示:

  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是指人民法院已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或者发现的财产不能处置的,将暂时终结执行程序并作结案处理,待发现可供执行财产后继续恢复执行的一项制度。

  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并不是人民法院不再对该案进行强制执行,而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发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及被执行人线索,人民法院将立即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欧阳金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有效落实“双减”政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