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双江镇:组织26名基干民兵参加体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1 11:5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立正,稍息,向右看。”一句熟悉而又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大院树底,一阵犀利而又温和的风吹过民兵队伍的脸旁,一排着装整齐的民兵以威武的雄姿放射四周。

  4月7日,贵州省黎平县双江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参加体检和政治考核工作。

  “一年一度的基干民兵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又开始了,我们随时做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准备’”一位退伍老兵说,基干民兵体检和政治考核是当地人武部门民兵整组的一项工作部署,每年都要开展。

  在体检现场,各位民兵认真填好自己的基本信息和情况后,整齐排着列队有序地进行体检,量血压、测视力、抽血样……为确保不漏一人,负责此业务工作的专武干事按名单,对体检及政治考核不合格人员及时作出调整,确保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此次该镇参与体检和政治考核的基干民兵共26人,医护人员按照体检标准和要求,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为优化民兵质量,提高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发挥好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林仕霜 姚进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疫苗接种“送上门”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