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8日起,途经贵州的这些旅客列车有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8 12:26:53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4月8日,天眼新闻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车务段获悉,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的统一部署,从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沪昆铁路贵州东段高速铁路和普速铁路旅客列车均有部分调整。

  (一)直通客车调整经由2趟。

  厦门—贵阳K947次、贵阳—厦门K948次龙岩至潭岗间由南龙、鹰厦、沪昆线调整至赣瑞龙、京九线运行。

  (二)直通旅客列车时刻调整7趟。

  1.昆明南—北京西G406次:增加凯里南站(14:12到、14:16开)办理客运业务,取消三穗站办理客运业务。

  2.成都—南宁K144次:取消麻尾站办理客运业务。

  3.南宁—成都K143次:取消都匀站办理客运业务。

  4.连云港东—昆明K491次:增加镇远站(15:47到、15:54开)办理客运业务,取消玉屏站办理客运业务。

  5.上海南—贵阳K495次:增加镇远站(18:17到、18:21开)办理客运业务,取消玉屏站办理客运业务。

  6.湛江—成都东K873次:取消麻尾站、都匀站办理客运业务。

  7.成都东—湛江K874次:取消独山站、麻尾站办理客运业务。

  此外,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从4月8日零时起,调图后的部分列车车次和到发时刻有所变化,请实时关注高铁列车和普铁列车最新停站站名、到发时刻、停站时间等信息,同时请乘车旅客注意核对车票信息(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及乘车站变化,以免耽误行程。乘火车出行请自觉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良好旅行环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关住房公积金!贵州这两地有调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