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突发!90后夫妻先后坠楼身亡,相隔仅5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1 10:00:29  来源:新晚报、极目新闻  

4月9日

一小区内夫妻二人

在5小时内先后坠楼身亡

记者了解到

二人年纪不大

在附近一足疗店上班

  事情发生在安徽黄山市屯溪区。4月9日,附近多名商户告诉记者,当日确有1男1女坠楼。“两人是租户,年纪不大,夫妻关系,都在小区附近一足疗店上班。”一商户表示,二人坠楼后,附近居民报警并呼叫120急救,经医生现场确认二人死亡。

  “听说男的凌晨2点多先掉下来的,女的早上7点多又从楼上掉下来。”一商户表示。

  该足疗店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该店确有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在事发小区坠亡。“两个人是夫妻关系,现在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工作人员表示。

  黄山市殡仪馆工作人员也表示,确有一男一女两具遗体从事发地运送到殡仪馆。二人分别是1994年和1996年生,目前尚未有家属前来认领遗体,具体死因公安机关仍在调查中。

  9日下午2时30分,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此事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在调查清楚后,将发布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火锅店使用“地沟油”被判赔2289万,主犯获刑10年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