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邮政青年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8 15:1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强化青年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积极推动黔东南邮政青年及团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州邮政团委组织全州20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线下集中学+线上网络学+课后自主学等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开始后青年们热情满满,在全州邮政掀起了学习热潮,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截止目前全州共有275人次青年员工参与学习,共收集心得体会129篇。



  凯里市分公司欧阳铱一: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明白作为国企邮政公司的一名员工,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工作首位,心中保有使命感,工作中肩负责任感。我从乡镇代理金融基层服务工作到现在金融业务库“最后一道门”管理工作,要更加坚定信念提高警惕,保持自省,做到每一笔账清清楚楚,每一笔钱丝毫不差,做好代理金融服务现金把关的重要关卡,保障群众客户资金安全。贯彻邮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服务使命,不辜负企业与客户的信任。

  天柱县分公司龙国淋: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有以下几点感悟:一是创新发展。我们在岗位中,要不断创新发展,要积极走出去,进入各村各点,与百姓有更好的面对面宣传与交流,这也必然是开创未来的第一步。二是埋头苦干。州分公司杨积生总经理说过:做事要埋头苦干。我们党员及青年团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利用下班时间自愿下村帮村民做农活,拉近与村民之间的感情,同时在每周的茶话会活动中,除了宣传我们邮政的业务外,也让村民们了解我国每次开展会议的思想精神,紧密的与大家连接在一起。三是勇毅前行。现在我们邮政的发展面对着较大考验,面对挑战,我们依然勇毅前行,就是因为我们有着党性精神,想办法、找办法去克服困难,我们各网点也会自主探讨适合本网点发展路线,如邦洞邮政网点取得优秀的成绩,正是年轻的党员领导带领下,积极一起探讨本网点的发展路线,同时也会带头下村发展业务,走到群众中去了解大家的需求。

  雷山县分公司王艳:

  中国邮政作为行业的“国家团队”,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作表率,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虽然,我只是网点的一名普通员工,但作为理财经理,我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指路灯塔,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任其职尽其责、在其位谋其政,用心用情担责做好各项工作,抓余额,卖保险、基金、理财,给客户做好资产配置,把客户当亲人,用自已积累的知识帮客户把资产合理安排实现收益最大化。全支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全力冲刺跨赛,努力完成跨赛既定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风险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也提高我们个人的收入,提升家庭生活质量!

  锦屏县分公司田贝:

  矢志为民、为人民群众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担负的使命是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幸福,要坚持为上级分责,真正把职责内的事做实,做具体到日常每一天的生活过程中。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我们要认真接待好每一位客户,把每一位进门的客户都享受优质服务,从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做好柜面接待,用全身心的服务征服客户,用多元化的产品吸引客户,做好电话回访和厅堂接待,多听取客户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客户粘性。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担负使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矢志为民服务。

  锦屏县分公司姜大贵:

  “以史为鉴”就是要带着使命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反复学习,用心领会,用力践行,并同实际工作中结合起来。2018年刚从校园毕业的我通过校园招聘,顺利的加入邮政这个大家庭,刚开始单纯的以为会从事大学所学专业的相关的工作,可是到实际工作中必须从头学起,跟着邮政的老前辈从最基础的学习起,大学学习的是“物理学”工作从事的“金融”,从什么都不懂,到考取各种职业经济证书,从什么都不会到什么都会。“以史为鉴”以邮政的老前辈,以邮政的“劳模张林昌”三十年如一日的精神为学习的榜样,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好为每一名人民群众,“人民邮政为人民”是我的服务宗旨,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牢记在心里,并在实际中践行。

  黄平县分公司潘星光:

  作为县分公司青年员工、团员,我一是要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中的业务发展、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县邮政视察工作结合起来,与黄平邮政的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执行力上做表率。严格遵守县邮政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强化自己的业务技能和水平,做好网点的业务检查和指导工作;着力抓好自己的工作作风的转变。要把自己平时工作中的不良作风改到底,自觉遵守县公司的有关制度,敬业守责、无私奉献,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网点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麻江县分公司杨冬萍:

  担当使命,矢志服务客户。作为邮政企业的一员,营业网点的基层员工,每天都会接触不同的客户跟不同的客户打交道,需要自己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加细心、耐心的为客户解决业务难题,积极主动的跟客户沟通。在邮政企业工作的8年中,在基层岗位的锻炼,需要我们秉承着一颗初心,脚踏实工作,网点的基层工作繁琐而忙碌,但没有任何一份工作是钱多事少离家近的,需要我们静下心,克服当下所面临的竞争压力 ,安心地投身于业务生产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作为邮政企业网点基层员工更加应该脚踏实地,努力创新,努力提升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欧阳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清明借道高速去祭祖,执法人员及时劝离护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