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地坪镇:消防演练进医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2 15:07: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警报响了!快!快!”3月31日14时,贵州省黎平县地坪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实战演练。随着消防警报拉响,在“浓烟滚滚”中,医护人员俯身弯腰、捂住口鼻,迅速沿着指定逃生路线有序撤离。

  “不要紧张,注意安全,这只是一场消防演练!我们今天的演练有安全逃生、消防知识培训、救火灭火操作三个方面。”

  “让医生掌握突发火灾的应变和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疏散处理人员、财物,确保病友、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地坪镇卫生院院长滚防万组织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消防演练,这是考验医院职工最起码的消防知识和技能。

  在消防演练现场,大家有序地安全逃生,有序、紧张地进行灭火演练。现场专职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实操的注意事项,医护人员拿着灭火器快速灭火。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大家对安全防范意识、逃生能力等方面都长了知识,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消防演练还锻炼了团队组织能力、协调配合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卫生院职工石路明说道。(潘姗姗 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法院:一问一答“开讲”,法治课堂“激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