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让党的“好声音”深入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1 14:2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青溪镇东门村的各个村寨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驻村工作队长姚元科正在用村里的广播宣读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向群众传播着党的“好声音”。
 
      “东门村的辖区范围小、人员集中,我们结合村情实际,充分利用广播覆盖全村的优势,播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政策,让群众在家中就能了解党的政策,知晓国家的发展规划”村支部书记章文祥说道。
 

 
       在铺田村会议室,50余名党员认真听着宣讲人的解读,镇人大主席黄学鑫以ppt播放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全会公报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在场的人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
 

 
       在大龙村桐子组姚茂奎家院坝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着帮扶干部杨通进对全会精神的解读。“今天宣讲我听明白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指明了国家的发展方向,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村民姚茂奎激动地说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青溪镇充分发挥驻村领导、同步小康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等人员力量,以院坝会、火坑会、宣传栏、广播等形式开展全面覆盖、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好声音”深入人心。(张麟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拔钉追逃 潜逃国外七年女毒贩被抓获归案
下一篇:脚下有多少泥土 心中就有多少真情--青溪镇东门村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