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举队旗跟党走 星星火炬更灿烂——青溪镇中心小学开展“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6 14:1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有一种颜色,飘洋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光荣,令人激动不已,那是带上红领巾的光荣。今年我们又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在建队日来临之际,为了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激励教育他们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接班人,青溪镇中心小学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开展了“高举队旗跟党走,星星火炬更灿烂”主题活动。
 

 
         10月12日升旗仪式上,辅导员代表陈凡老师开展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队员努力学习,好好劳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
 

 
         10月13日,在嘹亮雄壮的队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炯炯的目光注视下,建队日活动正式开始。在大队辅导员万晓燕老师的安排下,全体队员们面向队旗行队礼,并重温入队誓词。同时低年级中队以“致敬红领巾”为主题,辅导员老师们向队员们讲解红领巾、少先队标志标识礼仪的内涵,普及少先队标志礼仪规范,激发队员们荣誉感,中队队员纷纷自发用画笔记录着自己与红领巾的故事。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少先队员们懂得了祖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强依靠,真切感受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了解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爱党爱国爱人民,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追求中。(万晓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镇远:雨天车辆失控撞护栏 路政快速救援保平安
下一篇: 危险!镇远一村民在高速上行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