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2 14:2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2日适逢青溪镇赶集日,青溪镇组织综治、司法、人社、民政、林业、农业、卫生、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向群众传播新发展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群众科学素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涉及防灾减灾、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农业生产、法律法规、铁路护路、防范邪教、就业服务等方面,并现场对群众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向群众耐心细致解释相关政策法规,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科学知识,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质,让群众主动爱科学、用科学,把科学的方法运用到生产生活当中;同时,宣传活动对“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主题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倡议书》,引导群众群众勤俭节约,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美德。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热情地解答了群众关于法律、科技、卫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科学知识的了解,认识到科普知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张麟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某公司提交伪证,严重妨碍诉讼被处罚款50万元
下一篇:凯里市北京路26号(福满楼一楼)后面仓库、凯里市挂丁粮站租赁权公开拍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