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某公司提交伪证,严重妨碍诉讼被处罚款5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2 13:16:59  来源: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凯里某公司在一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二审期间,向法庭提交伪造的竣工验收备案表,企图证明其交付房屋时间未逾期,严重妨碍了人民法院正常审理,被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处以罚款50万元的处罚。

  该公司在凯里市开发一较大楼盘,因逾期交房、逾期办理商品房转移登记有关文书和“三通”退费等发生大量纠纷,在近期提起的一系列上诉案件中,该公司提交了一份无字号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复印件,在法庭主持质证过程中被业主质疑系伪证,并请求法院核实后予以处罚。

  嗣后,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向凯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协助调查函。凯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协助调查函后,向法院出具了该房屋真实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及字号,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随即通知该公司进行询问,公司最终承认提交用于诉讼的竣工验收备案表系伪造的,并非真正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同时查明,该公司已使用该伪造的竣工验收备案表用于多起案件诉讼。

  该公司在凯里市开发的楼盘作为知名楼盘,涉及业主众多,为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和诉讼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诚信社会建设,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包吃包住,奖励车、房,初中--大专,凯里市迎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青溪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