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攻坚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9 14:5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青溪镇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省、州、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为着力点,全面深入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认真排查,维护青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2020年10月28日利用青溪铺田赶场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本次行动由镇政府牵头,政法委书记、副镇长吴廷东带队,交警二中队、安监站、派出所、农业服务中心、城建中队及园区特勤等部门密切配合下,分成2个组上路移动督查,出动人员20人,检查机动车18余台,检查农用车6余台,检查客货三轮车13余台,依法扣留货三轮车6台,检查摩托车42台,依法扣留摩托车6辆,教育了100余名驾驶员及群众,同时耐心地给他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和乘车安全,要求他们遵守道路交通法。通过以上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到位,确保管理的实效性,切实减少事故隐患,为青溪镇机动车、三轮车、摩托车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印良黔)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村民过激维权 公安旁听庭审
下一篇:【秋冬种进行时】种上莲花白 播下新希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