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色阳光 向着党旗奔跑--青溪镇中心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2 16:5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健康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青溪镇中心小学于2020年11月12日,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以“向着党旗奔跑”为主题的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20,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在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花环队、彩旗队和裁判员、运动员以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拉开了运动盛会的序幕。在经过主席台时,各班队员以与众不同的队形和口号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和信心,为大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入场后,全体师生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全体师生行队礼或注目礼的同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由唐元珍校长致大会开幕词,唐校长首先对这次运动会给予了赞许,并对筹备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接着她亲切的和全体师生交流了对体育工作和体育锻炼的认识。最后,她勉励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发挥最佳水平,服从裁判,尊重观众。裁判员公平公正。全体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保障工作。
 



 
        大会第三项是裁判员钟方坤老师庄严宣誓,紧接着是运动员代表祝可忆同学宣誓。入场仪式结束后,田军副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宣誓本次运动会旨在弘扬奥运精神,培养学生团结友善的品德,树立公平竞争的意识,强健师生的体魄,提升学生的各项素质。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会在学校掀起新一轮的“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热潮,为更好的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杨秀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禁渔期内非法捕捞,获刑之外还要修复生态
下一篇:镇远查处货车非法改装行为 6 起和超限车辆 14 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