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镇远古城暂停2020年端午节传统赛龙舟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3 06:46:03  来源:  

  关于镇远古城暂停2020年端午节传统

  赛龙舟活动的通告

  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国外疫情亦没有减缓趋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仍然要紧盯不放。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根据省、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经镇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暂停举办全县2020年端午节传统赛龙舟活动,民间举办小型的民俗纪念活动,应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申报主管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加强引导监督,确保落实、管控到位。

  近期欲从北京市、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全国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来(返)镇远的人员,建议取消行程,因故非来不可的,应在出发地做好核酸检测,并提前主动向目的地所在村(居、社区)或者乡镇人民政府报告,到达后由属地乡镇人民政府按照黔府办发电〔2020〕176号、黔府办发电〔2020〕193号、黔东南防控组办通〔2020〕43号文件规定,对来(返)县人员相应落实扫贵州健康码和开展核酸检测以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者居家医学观察等措施。对故意隐瞒、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节日期间,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坚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1米距、不扎堆聚集、生熟食分开、使用分餐公筷”,推行“亮码(贵州健康码)和携带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合法证明出行”的防控举措,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用自己的自觉自律行动,守护自己、家人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

  镇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

  2020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游客注意!镇远天后宫暂时关闭,预计7月底开馆
下一篇:镇远县设立“维权岗”帮助农民工维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