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第三十六届“赛龙舟”文化节 交通管制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4 10:44:56  来源:镇远交警宣传  

  广大游客、市民及驾驶员朋友:

  镇远县第三十六届“赛龙舟”文化节活动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16日在县城区举办,为确保“赛龙舟”文化节活动有序开展,缓解交通压力,维护好交通秩序,经县人民政府同意,镇远县交警大队决定在活动期间对城区大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重点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一)6月15日(农历五月十三)早上07:30至09:30,管制路段为:顺城街(新大桥头至老大桥头)、周大街(青龙洞路口至金堡路口)及老大桥到青龙洞门口路段实行全管制,禁止除交警安保车辆、110出警车、120急救车、119消防车以外的任何车辆(包括公交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通行。

  (二)6月15日(农历五月十三)上午09:30至12:00,管制路段为:半边街、顺城街、新中街、盘龙街、西门街、和平街、联合街、周大街实行全管制,禁止除交警安保车辆、110出警车、120急救车、119消防车以外的任何车辆(包括公交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通行。

  (三)交警管制点:共和街水电宾馆路口,盘龙街灵角寨路口,平冒街镇远中学路口,西秀街两端路口、周大街金堡路口、周大街东关上路口、半边街卫星桥路口。

  二、一般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一)时间

  1.2019年6月15日(农历五月十三)12:00---22:00。

  2.2019年6月16日(农历五月十四)08:00---22:00。

  (二)管制区域

  半边街、顺城街、新中街、盘龙街、西门街、和平街、联合街。

  (三)交警管制点

  共和街水电宾馆路口,盘龙街灵角寨路口,平冒街镇远中学路口,西秀街两端路口、周大街金堡路口、半边街卫星桥路口。

  (四)管制对象

  过境车辆、自驾游车辆、旅游大巴车、大型工程车辆、管制区域以外的居民车辆在管制时间内禁止在管制区域通行。

  三、绕行路线:

  江古方向:绕行七间房经原黄磷厂至火车站二级路口入城。

  青溪方向:走二级公路。

  四、车辆停放点

  (一)管制区域外的任何停车场(费用自理)。

  (二)1.河滨大道道路两侧;2.平冒街道路两侧;3.共和街(水电宾馆至移动公司)道路两侧。

  交通管制期间,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利用电子抓拍、路面巡逻等多种方式对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以上规定,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以上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特此通告。

  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青溪“扫黄打非”校园宣教周活动全面展开
下一篇:舞阳河水位持续上涨,在贵州镇远已经“登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