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民政局积极参与全县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6 14:3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1月13日上午,三穗县在县文化馆会场召开了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培训会议,县民政局1名工作人员参会,积极参与全县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工作。
 
        会上,县医保局副局长组织学习了《三穗县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方案》。会后,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及时向分管领导传达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局成立后全国统一规划建设的医保信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进医保卡从“卡时代”迈入“码时代”的重要举措,逐步实现“电子医保、全国通用、手机扫码、无需打开”的目标,目前已支持本省范围内的异地就医使用,在全国范围内就医购药、结算报销将更加方便快捷。
 
         县民政局将积极配合工作,发动全局干部职工注册医保电子凭证,及时提供特困供养人员、孤儿、六十年代精简退职人员、城乡低保人员名单给县医保局进行对象认定,为财政资助参保金额做基本保障,确保这项便民、利民、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杨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三穗:联合多部门开展巡游出租车提醒式集中约谈会
下一篇:三穗县推“四化”提“四力”激活文化基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