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侵占路产路权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7 10:3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巩固三穗县农村公路建筑控制区管理和路域环境治理成果,依法保护路产路权不受侵害,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8月4日,三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会同良上镇政府,在县道X825线(小巴冶村)开展侵占路产路权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内容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一是维护该公路项目建设施工保畅通,二是清除占公路边沟修建构建物等违法行为,三是规范搭接平交道口。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与治理同步,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了农村公路路政管理,提高了群众守法意识,提升了农村公路的整体服务能力。

  此次整治共拆除占公路边沟违建11处,规范平交道口2处,清除公路边沟长200米。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形成震慑效应,有效管控了各类违反公路法律法规蔓延的势头。(张昌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一21岁小伙出门找工作遇困难,欲步行 100 多公里回家
下一篇:“赏金猎人”速来围观!三穗县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