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19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8 17:0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7日,三穗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三穗县检察院变更起诉被告人方某忠、吴某玉等19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公诉机关变更指控,被告人方某忠、吴某玉等人,为获取非法利益,以威胁、滋扰等手段,有组织地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以方某忠、吴某玉为首要分子、被告人陆某龙为重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为非作恶,称霸一方,严重破坏当地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在当地造成重大、恶劣的社会影响。公诉机关认为该案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依法以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罪追究被告人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同时就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和适用法律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合法诉讼权利,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和被告人的最后陈述。

  由于该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被告人人数众多,案情重大复杂,社会影响大,将择期进行宣判。(龙胜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宅家巧手绣竹编 战疫增收两不误
下一篇:三穗县民政局筑牢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