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5:3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3日,三穗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代华同志主持召开三穗县民政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三穗县委办公室 三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穗县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的通知》,总结县民政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县民政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长治的关键之年,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任务,是净化社会稳定环境的大事,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县民政局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决克服“小胜即满”“交账过关”思想,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以基层政权、社会组织、社会福利等领域为重点,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民政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李国燕)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3月至6月禁渔期间禁止一切捕捞行为
下一篇:三穗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