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应急力量基地化轮训开训动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1 10:5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0日,雷山县2020年度民兵应急力量基地化轮训动员大会在雷山县职校多媒体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唐仕勇作了应急力量基地化轮训开训动员,并对全体参训民兵和教练员进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在动员会上,部长唐仕勇明确了本次轮训相关事项,结合年度训练任务、训练工作情况做安排部署,对训练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作了明确,随后,民兵代表和教练员代表上台作了参训表态发言,表达了坚定的参训决心。

  根据基地化轮训计划方案,本次参加训练应急民兵共76人,训练为期12天。将采取集中管理、统一施训的方法,计划完成抢险救灾、森林防火、卫生救护和心理防护等科目及训练内容。

  通过本次开训动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政治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挥。(胡求茂 莫智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交警查获一起无证、套牌、假牌车辆
下一篇:雷山:非法电鱼“以身说法”,增殖放流修复生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