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交警查获一起无证、套牌、假牌车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9 10:01: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大家都知道,无证、套牌、假牌违反每一项都是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但有些人就是心存侥幸,置法律于不顾,视生命如儿戏。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获了这样一名胆忒大驾驶人。

  2020年8月14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了一辆可疑悬挂农机号牌车辆。执勤人员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在对其进行询问的过程中,司机覃某某神色慌张,眼神躲躲闪闪,无法提供驾驶证和行车证。执勤人员发现这一异常现象,通过进一步核实,发现该车辆类型与拖拉机类型不符,涉嫌套牌车辆。面对满腹疑团、百思不解的问题,执勤人员再次追问。覃某某交代事实,并提供手头持有的机动车行车证、拖拉机驾驶证、拖拉机行车证原件,通过农机安全监理站和公安交警内部系统查询核实得知。该机动车于2016年11月17日以仓棚式低速货车登记,覃某某由于没有机动车驾驶证,2017年3月20日变更成变型拖拉机。现通过雷山县农机安全监理站证实没有该车信息,属于假牌。覃某某对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和使用假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雷山交警已将车辆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交警借机赶集之时宣传“一盔一带”
下一篇:雷山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应急力量基地化轮训开训动员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