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多举措开展“我爱我”护肤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2 10:3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我爱我”护肤日来临之际,为强化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促进群众提升对化妆品认识水平,连日来,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和知识产权为主题,多举措开展宣传“5.25护肤日”活动。

执法人员进商场宣传化妆品场面

  标语宣传、营造氛围。向化妆品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提高法律责任和诚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利用化妆品经营店、美容院、药店等场面的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142条次,营造全民关心、关注化妆品安全氛围。

  走进企业,现场宣传。该局走进辖区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对女职工进行化妆品知识普及,特别针对弛名商标知识产权的化妆品及夏季护肤等知识进行讲解,提高对安全认识水平。活动进企业、个体工商户234家,参与731人次。

  集中设点,主题宣传。通过现场宣讲、发放科普资料、实物解说等方式,多形式向公众开展科普药品、化妆品基本知识,注意事项,鉴别真假等,纠正盲目追求产品效果或治疗作用等不正确认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发放资料1480份张,现场接受咨询和服务437人次。

  据悉,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传播科学护肤知识活动,全面推广普及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提高民众对皮肤健康与护肤的意识。(杨 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危险!高速路上用软绳拖车,雷山路政:不可以!
下一篇:村民耕牛被盗 雷山民警一心为民24小时速侦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