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安全教育日,雷山县人民检察院这样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6 08:1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5日,雷山县院党支部及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青春大讲堂之国家安全观”活动,通过钉钉系统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网课,并组织全体干警通过贵州长安网及法制生活报微信公众号平台参加了维护国家安全线上答题。



  在网络授课中,该院青年干警走上青春大讲堂,向大家讲授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条解读》,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提升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网络授课,青年干警还与大家共同学习探讨了检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推进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保护工作。在讨论过程中,干警纷纷表示:结合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特点,要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要有耐心、有爱心,更要有责任心,落实好每一项未成年人特殊检察制度,切切实实地帮助到未成年人。

  授课结束,该院还组织全体干警通过贵州长安网及法制生活报微信公众号平台参加维护国家安全线上答题,不断巩固提升宣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下一篇:高速隧道爆胎,路政执法:危险!这里不能停车换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